Wednesday, July 25, 2012

雨过天晴。邂逅

大雨的邂逅~
彩虹终于和我见面啦~

先前考试的季后风来袭~
考完试后家里事的暴风雨侵袭~
现在总可以说雨过天晴啦~

放假了,总是会为家里打扫一番~
放假家里就会一尘不染~
我上课家里是灰尘满地飞~

除了家里~就和朋友出去喝喝茶~
和朋友走走~但是就是晚上就不能出门~
想到这个就很伤心~

其他的时间真的不懂要做什么了~
对电脑~对电视~真的有够“显”

在这里要特别谢谢Jocelyn小姐~
为我解开心事~
让我诉苦~我不开心就一直鼓励我~
谢谢你啦~客套话不多说了~
总之谢谢你啦~ 呵呵~

放假了~当然最期待的就是下个学期的时间表~
notice说20号就能在imail拿到~
等到前天才拿到~
但是糊涂的老师把DIT 的时间send给我们~
我直接很生气~回复了个email投诉老师~
她呢隔天才回复~幸好是对的时间表~
不然我会直接跟学校投诉~

新学期~7科勒~恐怖~如果上一学期fail一科的话就会变8科~
希望OB不会让我失望啦~
呵呵~

~GOD BLESS ME~ 

自从ramadhan开始天气变得很炎热~
大家多多照顾好身体~
我自己也快被太阳给烘熟变烧猪了~
OMG...

~雨过天晴的邂逅~
~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