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30, 2012

19岁生辰 + STARSTRUCK 2012

好久没上来了~距离上个帖子一个月后就是我的生日啦~
今年生日有点不同啦~就是刚好学校的Annual Ball就在同一天~

生日前一天,也就是我的农历生日~就是那么巧~
有个先生很大方的请我High Tea...真是不好意思啦~
Damon先生谢谢你啦~Tiramisu蛋糕真的很好吃~
你不吃有关咖啡的食物啦~所以我就不客气啦~


*Tiramisu Cake*

除此之外,妈妈也煮了面线吃~谢谢妈妈~
还加两粒蛋~感恩~

生日当天~
就是学校的Annual Ball啦~
主题:Starstruck (追星族)
*意思要在当晚全场人都是一颗闪耀的星星*

地点 : 新山免税区酒店(The Zon Regency Hotel)
时间:下午6点



*Door Gift*

当晚我们都已隆重的服装出席~都说是一年一度的晚宴嘛~当然要隆重~

*不好意思啦~发福了~不好看~*

当天晚上大家都好帅,好美~
第一次参加这种场合
真的让我打开眼界~

至于食物,就与我们华人的婚礼一样
有8到9样的菜色
酒店就是酒店食物都与酒楼都不一样~
太好吃了~

一连串的节目很精彩~
还有幸运抽奖~但是我与奖品无缘~
Samsung Galaxy S3 从我们身边划过~haiz~
无缘成为我的生日礼物~


我们都渡过了很愉快的晚上
大家都好high哦~

*自拍!自拍!*

8月27日~
我们去了KSL的旺角
借着我的生日来喝生日大奶茶
好大呀~
*大奶茶*

大家喝得好饱~虽然这是中杯啦~
但是已经很大了~
哈哈~

这个19岁的生日很特别~也是我最享受最奢侈的生日~
哈哈~哈哈~

~19岁生辰+Starstruck 2012~
~毕~



2 comments:

eRiKzeKiRe said...

Really a special birthday...
Wish you happy always~

Tommy for Life said...

haha~u can a birthday party like this....but....expensive lo~hahha

anyway , thx...b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