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4, 2012

重载。回来了

感觉好久没来写blog了~
距离上个帖已经有将近两个月了~
时间好快~
现在在大考着~忙死了~
而且这个学期的老师各各都很变态~
考题难到连我们班的Star都很难作答~
考倒了~

接下来来报告报告我前两个月所发生的事情啦~
前些日子~和同学发生点小误会~
过后大家大人有大量就平息了这件事~
经过这件事后~才知道我们埋藏在心里不爽的事会造成间接的伤害对方~
所以不愉快的就一起说出来~一起解决!
————————————————————————————————————————

七月二日我的senior举行了一场慈善event

Blue Ribbon Fund Raising Charity
Poster

Senior大合照


我参与了其中一项比赛~

就是怪脸,照相比赛 (Quick.Create Creepy.Photography)

我画的鬼脸~

投票中


结束投票后~成绩是我得到了第二名~
副校长亲自颁礼篮给我~
好高兴哦~


下个学期~轮到我们办event了~
MICE~我等待你的来临~
虽然感觉他们办得有点辛苦~
但是我很佩服他们有这般能耐通过了这关~
————————————————————————————————————————

在同一天我们又匆匆地上来一堂课


外国讲师来教导我们Communication 
课程好有趣~
喜欢她们的讲课方式~

好啦~报告完毕~
大考继续加油~!


~重逢。回来了~
~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