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6, 2013

~分离~ (2)

昨晚因为太迟了~头脑负荷不了以前的回忆~
今天继续吧~
对同学的看法~

 廷沣- 这个小子~每天上课都载他~第一天上课~也是他主动来和我说hi。。。之前因为有些事而吵架~不好意思啦~一开始以为你是“阿飞仔”原来你不是~因为他的名字就是很像“坏仔”哈哈哈~班上里面你的名字最容易记~因为就是香港明星谢霆锋~到现在勒~有个新绰号就是blacky...哈哈哈~班上你皮肤最黑~男生最黑的也是你~哈哈哈~老师常常把你当笑话来说~也算是我们班的开心果吧~





 LISA - 你短发solo照我找不到~不好意思啊~你第一天上课时留着长发~一看就知道家世背景好~很有那种味道~一开始认识你就感觉和你很难开口~然后不好得罪的那种~但是有一天我对你的印象很好的就是我第一个学期的其中一天就是我生日~我们当时午餐吃菜饭~你就请我吃,帮我付钱~很感激~其实你是很好的一个人~你是对事,不对人~所以~有时会中你酸~哈哈哈~知道你是有心的~不是真的酸我~









 STAR (俊业)- 你啊你~读书超级一流~不懂怎么说你~没有一个人会赢你~成绩清一色A到完~第一天开学看到你的时候~以为你是不会读书的~哇~大跌我的眼镜~SPM 也是A...没话说~你很固执~叫你签名签容易一点的~方便以后我们帮你签名~可是6个学期下来还是没改变~很难帮你~你每次都会自己一个人扛下所有的assignment,让我看了都惭愧(如果我没做的话)~你勒~我们班最高最瘦的~!读书又厉害~人又高~车是最大最贵马力最大~而且又有女朋友~哇~不管是哪方面都是领先的~敬佩不已!!






Elaine (右边那位)-你是班上最静的~眼神交流最少的一个~你和Star一样厉害读书~我也很羡慕你有那种厉害读书的基因~你和父亲沟通都是用英文~我很惊讶~因为在我们这个年纪阶段~我们和父母沟通语言都是华语~你有时很固执~我们要这样但是你要那样~但是有时你的意见是好的啦~最近RBO和你一组我不用担心报告时候~我比较怕真正的operation的时候~但是过后都结束啦~还好没什么事发生~







THIVYA - This post was going to describe about my classmate before we seperate from DHM Aug 11, so for you, I will using english. You are the most tinny person/ girl in our class and you are the only Indian in our class, so you are really special in our class. Sometime, we are accidently ignore you, sorry about that. Actually, you are really nice person but sometime you are slow to react when we talking to you. So, I hope you can react more faster when we or somebody talking to you in the future.









分享结束啦~其实我们班没什么特别~就我们这一班~成绩很亮眼~老师也很喜欢~两年就这样过去了~说真的很舍不得各位~还有老师/讲师们~谢谢你们给我带来的快乐~希望各位在将来的hospitality industry发展得发光发热~成为优秀的服务专才!DipHM Aug 11 always in my mind...

送给各位四句真言:对不起~请原谅我~谢谢你~我爱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