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5, 2013

~分离~ (1)

两年学院生活即将结束~
DipHM Aug 2011即将解散~
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我们就要分离了~
虽然只有短短的两年, 但是感情深厚~
现在,我将把我对每一位同学的想法说出来~


 JOCELYN - 从一开始认识的女生当中是最谈得来的~虽然我们读书第一天我们都彼此都还不认识~不过我们的感情真的很好~甚至老师还一度认为我们是情侣~哈哈~两年来~你也很照顾我~和我谈心事~很庆幸认识了你~不后悔~希望你和你的男人幸福哦~

佩颖- 这个我们班的小辣椒~娇小玲珑~讲话超级厉害的~我跟你第一年的时候真的连理对方都很少~不过啦~我也不懂为什么我们突然那么好~哈哈哈~过后发现你也很好欺负下~哈哈哈~但是你的idea很多~不管是哪一个方面~还有你的偶像都是韩国天团~每天听你说~说到很激动!哈哈哈~永远记得你很激动地样子~
 GIGI(左边那位) - 怡保妹,当我上课第一天介绍自己是从北马那里来的我有点震惊~哇,怎么跑来南马读书~心理一直嘀咕为什么怡保有Sunway不去读跑来这里读书~原来是course的原因~哈哈~从一开始以为你是金口难开~然后很孤僻~总是一个人~原来一开口也是那么的吓人~另外一个小辣椒~你一开口就是有那种怡保腔~很特别~我第一
 次认识怡保人~你就是第一个~










 Shyh Haur - 你这个不正常的家伙~哈哈哈~一开始上课就活泼乱跳~属猴就是像猴子~哈哈哈~起初觉得你有点白痴~原来你的人那么好噢~很随和~你是我们班男生腿最白的一个~ 然后也是唯一一个男生四眼田鸡, 对你的印象超级深刻~其实你是一个很好相处的人~你也会read mind,我们在想什么你都知道~所以我常常不让你知道我在想什么~让你猜一猜~还有班上讲话最快~然后又不清楚的那种~很懊恼~哈哈哈~希望下次你能好好慢慢的说话~哈哈哈~

 Wei Ling - 傻大姐~什么都不懂的傻大姐~哈哈~这是我的真心话~虽然你不懂,不过你有好好的去学~不懂的你会问~当我们第一天开始上课时~ 发现你没什么有信心的读书~但是成绩比我想象中的好很多!! 我们班最大的傻大姐人很好~她有时会跟我们分享人生大道理~跟她聊天没负担~或许她经历的比我们多~有时她太过随便~让我们有点看不过眼~但是结局总是完美的~









今天就先出part 1 , 明天出 part 2...敬请期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