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8, 2012

解脱啦~

呼~考完试马上去做工~
连update blog的时间都没有~
终于把最多科目的一个sem给考完了~
sem 4正式结束~

现在回去Harris 做工~
不过不是Harris Staff了~
只是一个Promoter~
Faber Castell 的Promoter ~
东西好难卖啊~
又比别的牌子贵~

工作第一天到第三天~
还没认识身边的几个Promoter~
就一个人傻傻的站在那里~
跟以前认识的一些的promoter kakak聊天~
吃饭都是一个人吃~
孤单到极点~
差点要哭出来了~

但是第四天后~
我们认识了~
越来越熟~
但是现在目前状况~
还没搞清楚各位的名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D

我就以他们promote的产品称呼他们~
比如Stabilo小妹,Canon卡农先生~
==天啊~什么称呼来的
他们听到我的前同事叫我源~
他们才知道源是我的名字~
所以跟着叫源~

工作的日子并不是那么好过~
一个小时RM5~
站在那里~
没事的时候真的很得空~
有事的时候忙不过来~
这种情况还要持续到我开学前一天==
1月6日才收工~
收工后直接开学~
什么日子来的==

前几天还搞个2000支笔来给我打~
天啊~整箱都是笔==
Supervisor说要几天的时间~
但是我两天就搞定了~
哈哈哈哈~
幸好有身边的Promoter帮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