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3, 2012

善事大家一起做

还好我记得我还有一个blog...
不然我真的忘了来update...

终于~
我们的event完成了...
筹备event的时间仅仅只有三个星期...
从设计传单,布条,找sponsor....
我都有参与...
然后完成它们后又要通过老师啦,学校啦...等等等...
然后又要面对人家的指指点点...烦~
过后全部通过后就去把它们印了出来~
感觉好有成就感~
这次event的目的就是要筹款来帮助孤儿院的开支~
把钱捐出去~所以为了慈善~
累也是无所谓的~是值得的~



终于来到了event当天的前一晚
Jocelyn小姐来我家准备event的食物~
早早半夜四点就起床煮了~
七点就要抵达学校~
可是手脚有点慢所以迟点到了~

一到学校~人没来齐~
什么事都还没弄好~
手忙脚乱的~过后全部来齐了~
但是event开始的时间推迟一些~

event开始啦~
人流量一开始不是很多~
过后接近中午休息时间就很多人了~

忙呀忙~ 
终于时间接近四点了~
大家开始收拾东西~
四点闭幕仪式+幸运抽奖~
我们的大奖 iPod Touch竟然给我们的senior抽到~
太巧了~过后event就结束啦~

几天后,我们计算所得到的善款全部捐出给慈善机构~
RM2200竟然比senior还多出RM100+~ 
我们太了不起了~虽然人数不比senior人多~但是我们所得到的款项却比senior多~
太高兴啦~!

我们把善款捐出去时 
我们到了那里看看与参观那里孤儿的情况
看到了那些小孩真的很有感触~
尤其是家暴的小孩~
负责人叙述家暴的小孩的父亲既然要用火把孩子给烧死~
我当下直接愣了一下~
为什么一个父亲要对孩子那样?
他们都是无辜的~



探访完了后就回家了~

父母必须负责任把孩子养好~
因为他们都是他们的责任~

善德之家的孩子们~
哥哥在此祝福你们~
希望你们有好的家庭抚养你们~
还有希望长大后能做个成功的人~
加油!愿你们健康快乐的成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