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0, 2012

四月@衰月

4月4日,清明节~

下午3.45载沣回家的时候~
无缘无故的被一个Aunty驾着motor撞来~
当时我真的吓一跳~

红灯了~车全部停了~
只有那个Aunty用冲得~
那个Aunty还说她驾很慢~
哼~看车就懂那个撞击力有多强啦~

过后那个Aunty还死硬要我们赔医药费~
我爸爸只好给他~还载他去motor店修motor~
而且还载她回家~
那个Aunty还很大排~

车如此够力~

晚上去Seri Alam备案~
哪里知道~
警察觉得事情怪怪~
要进一步调查~
经过调查还是我错~
RM300就酱给了警察~

那天RM400就没了~
以后做工要还给我爸爸啊!!!
够力~

还好当晚有好事发生~
不然我爸爸的心情更差~
我就一直中炸弹~

在这里劝告大家驾车时记得看看四周围~
一定要顾到别人~
人人有责~

这几天就是为了Assignment忙忙忙~!
每天根本没时间温习功课~
在想我这个学期怎么办?
祝福我吧~!

2 comments:

渊缘远院 said...

好啦好啦,祝福你~ ==

Tommy for Life said...

==“接受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