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3, 2012

减肥计划+烦恼 = 我的4月份

好快呀~四月份来了~

一转眼~2012的四月份来了~
4月1日愚人节嘛~星期日非上课日~
作弄不到几个人~但是有个人傻傻的给我骗了~
早上一起床一次~晚上他放工一次~
12点结束前一次~
他就乖乖的让我骗~
爱死ta了~
宝贝谢谢你哦~

四月份来临~
减肥计划开始了~
说实话上个星期已经开始了~
今天是第二次~

Gym健身
RM3.50一次~
不过份嘛~
上星期去的那个根本就是吃人的~
RM9一次~设施又不是很好~又不怎么舒适~
今天的超好的~环境不错~还有教练教~
虽然那教练不怎么专业~
但是比起那里的RM9没有教练来得好~

跑步机,脚车机,踏步机~
虽然比上礼拜的还少~
但是我还是比较喜欢它的环境~

随着减肥计划开始~
烦恼却来了~
第三学期五科科目中四颗都要做Assignment~
而且超难的~连题目都看到半懂半不懂~
越看越不懂~看久完全不懂~ 天啊~
Resit的噩梦不要来~
怕怕呀!!

尤其是OB的~
根本就是看了题目都不想做下去的那一种~
只好逼我自己还是看不懂~
就硬着头皮做吧~
做了一部份但是都没信心~
还不懂有没有离题~
感觉怪怪的~
很庆幸的是这些Assingment都是group的~
感谢老天爷啊~!!

这些Assignment都很变态~早的五月头迟的六月就要交的了~==”
老师我们温习的时间都不够了~
何况Assignment~
学院生的痛苦谁能知?

这些都是学院生的挑战~
祝福自己向前迈进吧~
不想半路就被拦下来~
永远到达不了自己的目标~

目标瞄准~
预备~
1。。。2。。。3。。。冲啊!!

梦想。我。来了。
努力。未来。不是梦。

~源~


2 comments:

渊缘远院 said...

看到最后,原来是在召唤我啊? 哈哈哈

Tommy for Life said...

哪有==“
哪来的召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