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1, 2011

是我吗?

今天上课上到很累~
但是今天的课快结束时~
老师有个惊喜给我!!

故事情节:
星期一(17/10/2011)有考试
但是礼拜我还做工~
我都没什么准备的~

星期一就靠平常心去考试~
题目一拿到~
我就叹气~
头往下低~
就随便乱做~
然后冲忙得交上去~

可是今天我吓到了~
老师改好的考卷今天分了~
我拿到考卷后整个人傻了~
我。。。我。。。我。。。
40分我拿37分~
我怀疑我自己~
真的是我吗??

考卷是我的吗??
名字没错啊~
学生号码也没错啊~
班名也对啊~

真的是我??
我是在做梦吗??
我捏了我自己~
是真的~

我同学很惊讶~
我自己吓到不敢讲话~

希望我的成绩能够还是那么好~
final的时候最好是pass!!
那我就不用retake了!!!

加油 :)


2 comments:

渊缘远院 said...

就是你了~! (好像pokemon==)

刚开始的test很简单的,不要被不熟悉的考题吓到,冷静思考就会找到答案。

Tommy for Life said...

知道了~!!
我哪里会像pokem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