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9, 2011

转眼之间~











时间真的很快~
第一学期将在一个月多后结束~
小考一科一科的来~
老实说真的很怕~
很怕resit~

现在加上做工~
更惨~
没时间读书~
所以time management要做到很好~
不然真的会发生我自己也会意想不到的事~
我现在很盲目~
在迷雾中徘徊~
我能够走出这个迷雾吗??

讲真的我非常希望~
我想告诉我自己~                                                  
你可以的~!!

你能应付的~
但是我的心就像气球般~
起起落落~
不能淡定~
不能沉淀~

我希望我真的可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