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7, 2012

哟~第二学期掰~!!

好快~
三个星期没写blog了~==

第二学期完了咯~
明天考完最后一科了~
这次考试考到很有动力~

是~就是他给我的力量~
这次考试有他的支持和加油~
让我应付自如~

真的~
很谢谢他~

第二学期短sem~
读得有点喘~
每星期都有惊喜的~

上个月也没了工作~                                                                  
所以呢~两个星期的假期真的不懂要干嘛~
但是我能陪伴他是我最幸福的事~

每天和他通电话~
感觉我真的很幸福~

谢谢他给我的支持~
也希望我们能长长久久~

能应付接下来的考验~

第三学期来咯~
让我期待也让我感到怕怕~
因为很多科目!!!
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