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1, 2012

第二学期+新年来咯~!!


终于来到了第二学期~

起初很开心的迎接第二学期~
但是out of my expectation。。。
忙到半死~

最惨的就是~
Mr 喷的assignment~

真的是给他搞到==
1月9日给题目
1月18日交~

那九天真的很痛苦~
赶到大半夜~

经过九天的折磨~
终于完成了~
当我们要交时~

他竟然说延迟两天~
我直接气到说不出话来~

气的是我赶到很辛苦~
就连做工的一个小时吃饭时间也牺牲~

总之就是又忙又累的一个Sem~

新年来咯!!


时间一转眼~
新年来了~

今年的新年的不一样之处就是初五就要开工啦~

而且今年一直听新年歌~
做工的地方每天播~
播到我都会唱~

今年的新年很期待~
因为年初三麻坡有个家庭大聚会~

可以看到我家五只兔子聚集在一起~
我家五只兔子就是我的表弟妹们啦~
去年出世~
今年就首次聚在一起~

如此壮观的场面~
想象得出~
哇哈哈~

祝大家龙年:身体健康~步步高升~事事顺利呀~!!



1 comment:

渊缘远院 said...

新年快乐,快高长大啊~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