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8, 2011

走街去!!!


九月二日晚上疯姐突然来个信息问我隔天要不要出去找她和他的元配还有她的一个朋友一起走走~我答应他们咯!!

九月三日( 星期日)本人 12点半就在那里等他们三位~等等等~等到下雨~然后我就很担心他们怎么样跑进来Jusco里面~我又没驾车也没伞~最后没办法他们用跑进来的~她的元配就讲我不GENTLEMAN。。。算了~不要跟小妹妹计较~

然后我们去吃日本火锅~幸好我有VIP卡~不然价钱吓人~ 0.o"

后来一直逛~还说要去看电影~可惜太迟了~打消念头~乖乖的回家去~

希望我们还有这样的机会出来走走~ ^^



No comments: